close

哈~哈~哈~ 真假?過年期間吃太多變胖了

 

小肚肚太難纏! 多吃鮭魚核桃助甩肉
TVBS作者: 廖珮君 | TVBS – 2014年2月28日 下午10:14

電視機前的觀眾低頭看看,請問您有小腹過大的困擾嗎,如果答案肯定的話,建議不妨多吃鮭魚或者核桃,因為有國外研究報告發現,多吃這類富含「多元不飽和脂肪」的食物,萬一發胖了長肉,脂肪比較不會囤積在內臟跟腰腹的地方,除了可以幫助減肥,更能避免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。


「難甩小肚肚」歌詞:「什麼啦,鏡子前就只看到小肚肚。」

跟她一樣有相同煩惱嗎?「難甩小肚肚」歌詞:「我可以照三餐做運動,但不管做什麼,這個部位永遠緊實不起來。」

小腹婆或永遠掛著游泳圈的男士,請注意,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研究發現。美國醫生:「可以消滅腰腹脂肪的超級食物,第一項就是核桃,(鮭魚)不但營養密度相當高,而且還很好吃。」

沒錯,多吃鮭魚或核桃等食物,有機會能減掉小肚肚,他們針對39位標準體重的成人做實驗,讓他們連續7週,每天多吃750大卡的食物,結果發現,同樣是增肥,多吃含有「多元不飽和脂肪食物」的受測對象,譬如葵花油,或者鮭魚、核桃等,比起多吃「飽和脂肪」的人,肥肉比較不會堆積在肝臟跟腹部。

美國醫生:「腹部結實的人,能活得較健康長久,看看這些脂肪,它可不只是堆積在這裡,更可能殘害你的臟器,釋放化學物質,造成身體發炎。」

「難甩小肚肚」歌詞:「我的小肚肚,快看它,彈啊彈,跟著心臟一起跳吧。」

我們談的可不是美觀與否的問題,而是小腹太大,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,專家建議,像鮭魚和核桃裡富含omega3脂肪酸,多吃不但有益減肥,還能降低得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。

美國醫生:「大家總是在問,我還能怎麼做,答案我在這裡就告訴你,請你消滅多餘的腹部脂肪吧。」

「難甩小肚肚」歌詞:「我不想動抽脂手術,才不想被刀劃開呢。」

鮭魚跟核桃只是其中兩樣,重點在多吃含有「多元不飽和脂肪」的食物,為了健康,甩掉腰肉大作戰。

 

出處:http://bit.ly/1gH5iH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elye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